安堇.(正在放羊,明天就更)

再就业它送对象啊(32)

  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



“上车。”


白金发色的男人开着骚包的红色跑车冲着贺峻霖绅士微笑,贺峻霖连忙钻进副驾驶,这还在学校门前呢,也太招摇了


“额我能问你个问题么?”


“可以,你随便问。”


严浩翔开车的时候很认真,一眼都不乱看,像个刚拿驾驶证的新手司机,规规矩矩的,连回贺峻霖话都目视前方


“你这头发和车的颜色够别致的呀。”


贺峻霖真的很想知道,为什么一个男人的头发和车颜色这么跳脱,却能集高学历绅士厨艺等等完美女婿条件于一身。很多看起来相悖的地方聚到同一个人身上,让人不禁想要一探究竟


“唔…因为好看吧,你不觉得么?”


贺峻霖扶额,果然,再怎么穿高知的皮也还是少爷心性


恰好是红灯,严浩翔侧头看贺峻霖,眼里带着疑惑,似乎想要求证一下,白发红唇雪肤,贺峻霖没忍住咽了咽口水,把头偏过去看向窗外


刚好,他也是个少爷


“喜欢蘑菇么?要不给你做个奶油蘑菇汤?”


贺峻霖被严浩翔叫回了神,随便点了点头想把刚刚脑海里的画面摇出去


但严浩翔似乎没看出贺峻霖的不自在,看向贺峻霖发呆的方向,那是一个妈妈带着孩子,孩子坐在购物车上


“你也想坐么?我可以抱你进去。”


贺峻霖万万没想到严浩翔是想到这儿去了,偏偏他还说的一本正经的,甚至还微动手臂做了个模拟动作


一股淡淡的羞耻窜到贺峻霖脸颊上,他连忙推走还在直勾勾盯着他想要个回答的严浩翔,脚趾差点给超市扣出一个地下仓库


“谁要坐了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
“那好吧。”


严浩翔被推走的时候还不忘拿盒蘑菇,语气里还有些遗憾


“一共六百一十五,这是小票,您收好。”


贺峻霖有些肉痛地刷了卡,心里盘算着要怎么好好吃回本,严浩翔也大大方方地从贺峻霖手里接过了比较重的购物袋,两个人默契得像多年的老夫老妻,连收银员都没忍住多看了两眼


“你买什么了这么贵?”


贺峻霖努力让自己说的话听起来和蔼些,可到底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,连严浩翔都听出来有些人的心好像在滴血了


“不会呀,这是这一周的菜。马上月考了,你要有的忙了,我多买点,我们也省得总去超市了。”


“这一周?我什么时候说要在你家吃一周了?”


严浩翔还是老老实实开车,只是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,鸦羽振个不停


“啊?可我已经准备好要做火锅鸡,柠檬酸辣虾,糯米蛋,帝皇蟹,叉烧饭,红枣枸杞鸡汤,茄汁炸蛋,毛肚虾滑,冰碗,鸡翅煲饭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,就这一周,下不为例。”


贺峻霖实在忍不住了,严浩翔再报下去他就真的要流口水了,好歹他也是见过世面的人民教师,流口水也太有辱斯文了


严浩翔倒是被贺峻霖突然的捂嘴搞得一愣,熟悉的沐浴露香又掺了什么别的味道,干净的皂角味透着阳光,柔软白嫩的手压在他的脸上,严浩翔鬼迷心窍,用唇瓣轻轻碰了贺峻霖的掌心,是试探,但虔诚


贺峻霖过了电样猛地把手收回来,耳根子红了个透,说话都磕磕巴巴


“你干,干嘛呢?”


严浩翔喉头微动,看起来有些懊悔


“对不起,我有点情难自禁了,我向你道歉。”


干脆利落的道歉没有别的,全是真诚,贺峻霖被狠狠噎了一下,不自然地把头扭向窗外


“没事。”


狭窄的车里有什么东西在悄悄变化,两人趁着彼此看不见都长舒了一口气


真是要命





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2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